今天冥初夏粘锅了吗

ただとある本丸の審神者です。

【清安】与你的白色情人节

对话体,ooc有

可以当成上一篇的【伪】后续

————————————————————

安【路过厨房门口】:清光到底跑哪去了啊……

堀【猛地冲出来把安定拉到一边】:大和守先生!

安【被吓了一跳】:哇啊!堀川是你啊…怎么了吗?

堀:其实也没太大事,就是主人想拜托你去给她买些金平糖。本来我说我也可以去,但主人说大和守先生知道她喜欢的店家和口味……

安:可以哦,那我现在就去吧。

堀【递甲州金】:主人说您可以买些自己和加州先生喜欢的口味噢!

 

安:为什么刚刚主人的微笑这么奇怪……?我糖没买错啊?还说清光有事找我让我回房间?他们又要干嘛?

安【拉开门】:我回来了!

清:安定你总算回来了!

安:啊……?为什么是总算啊还有清光你早上跑哪去了?

清【捧出一盘巧克力】:送你!

安:清光你怎么突然?

清【突然凑近】:安定你是不知道还是没反应过来啊?今天可是现世的白色情人节哦?

安:诶是这样吗……

安:不过啊清光,这个巧克力真的能吃么

清:安定你就这么对待在厨房忙了一上午的我吗!

清【捂心】:这里,痛

安【尝了一小块】:没想到味道居然还可以欸。清光你什么时候会做巧克力了啊?

清:临时学的哦。而且我突然也想吃一块了呢……

安【嚼】:嗯?

清:【吻上来】

清【点头】:嗯,味道不错。

————————————————————

感谢本篇堀川和婶的助攻

顺带着怨念一下第十集了安定怎么还不回来

等不及啊呜呜呜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