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冥初夏粘锅了吗

ただとある本丸の審神者です。

【清安】(超级短的)情人节贺文

大概是清光突如其来的作死

超级短篇,ooc有

————————————

清【看着自己刚涂好的指甲】:我说啊安定,主人前几天说今天是现世的情人节啊。
安【坐床上扎头发】:对啊,怎么了?
清:我听说情人节的时候,要给喜欢的人送巧克力哦。你怎么看?
安【从旁边柜子里摸了块巧克力扔过去】:这样?
清:安定你原来早有准备……
安:那清光你也要送我东西哦?
清:【把巧克力扔了回去】
安【微笑】:……清光你今晚别想上我的床。顺便是时候让主人给你安排畑当番了。
清【跪】:安定我错了!!!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