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冥初夏粘锅了吗

ただとある本丸の審神者です。

176853号本丸杂记---20.3.14

是我丸一些乱七八糟的小日常,格式致敬Dasiv太太 

没有任何cp向,审神者比较狗还比较咸完全没肝 

就这样了吧↓ 

———————————————————— 

 

1. 

审神者离中考只有不到100天了。 

知道这个消息之后加州清光联合安定药研堀川一起把审神者轰出了本丸,理直气壮说你考不好别回来了大不了这日子我们自己凑合着过。 

 

2. 

不愧是我团结友爱的第一部队呢——审神者泪流满面,原来这一队里只有一期和蜂须贺是爱我的吗。 

后来她发现一期没来是因为在陪前田平野后藤乱那几个下跳棋,蜂须贺没来是因为在陪浦岛顺带和虎哥吵架。 

 

3. 

哦。 

 

4. 

审神者上任的时候才12,一手带大不是带起了这一整个本丸,唯一问题就是当时年纪太小不怎么会肝。 

直到她长大了,发现没空肝了。 

 

5. 

这个没空其实分两种情况 

一个是非常时期的网课排太满,一个是审神者当年登记了自己的身份信息。 

然后受到了时政的未成年人两小时制裁。 

 

6. 

于是在无数个肝活动的日子里,加州清光一边带队刷图一刀一个小朋友,一边就会收到审神者发来的撕心裂肺的语音: 

 

7. 

“清光光你能再快点吗我还有十五分钟就要被踹回现世了救救我!!!!!!” 

 

8. 

虽然审神者自称很狗,但是本丸里头的刀们都不太觉得,毕竟在他们面前就挺活泼可爱一小姑娘。 

直到有次审神者把她挚友拖过来玩他们才发现她是真的狗。 

 

9. 

那次的完整的故事是这样的。 

当时审神者本来派二队去四图捡蛤蜊,结果一路上完美略过了所有资源点,最后甚至一拐进了王点。 

审神者:我zsdksshdfjkkfsh没事我们等会再来一圈 

然后王点习惯性的捡了把刀二队就回来了。 

 

10. 

然后审神者在本丸院子里看着正在和小乌丸聊天的蓝不拉几的老爷子差点给骨喰跪下。 

鲶尾还叹口气说爱卿平身吧不必行此大礼,审神者对他翻了个白眼然后一脸震惊的继续看着老爷子,直到老爷子发现了她然后笑眯眯讲完了自己的语音她才开口。 

“……您不是应该在阿津贺志山么为什么逛到椿寺去了?!!!!!” 

 

11. 

后来审神者还是问了问其他同事才得出了“三日月是会自己逛到椿寺而不是时政卡bug把他扔那了”的结论,不过她因此开心了一整天,翻刀帐的时候笑得和个啥一样。 

和泉守兼定对此有点无语,然后加州清光叹了口气。 

“习惯就好,平时锻刀你不在你没看到,偶尔有那么一两个320她就快给我跪下了,上周好不容易来了个320结果是鹤丸的二号机,她差点想给塞回去换一把没来这丸的刀。” 

 

12. 

跑题了,绕回审神者很狗的问题。 

三日月来了之后她干脆利落从现世弄了一套茶具和一堆茶叶回来送给他,顺道拉上了自己的挚友。 

然后加州清光看着自家审神者送完东西跑回来,端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一脸严肃地凑近了她的被强制性待在房间里的挚友,十分谨慎地开口: 

“苏言卿啊啊啊三日月来我丸了他正在喝茶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嘶,好吵。身为近侍的付丧神捂了捂耳朵。 

 

13. 

这个很狗的故事以审神者被挚友在整个本丸内追杀直到两小时时限到了被双双传送回现世结束。 

 

14. 

顺带讲一个为什么审神者能在付丧神面前直接喊人名字的故事。 

审神者刚上任的时候发生了如下的对话 

审神者:清光你好呀我是未夏以后请多指教了! 

加州清光:?!您就这么说出自己名字真的好吗,我们可是付丧神欸,会被神隐的噢? 

审神者:哦,又不是我本名我怕啥 

加州清光:?????? 

 

15. 

然后过了大概两年吧,加州清光在和审神者聊天的时候发现她的本丸记录册上的签名不是未夏而是冥初夏。 

加州清光:你要收好啊小心被神隐了?! 

审神者:哦,可这也不是我本名啊 

加州清光:??????又不是?你到底几个名字??? 

审神者:呃加上这两个常用的一共有仨,没事我不会随便把我身份证户口本出生证带来本丸的 

加州清光:……你开心就好


16.

说起来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审神者吃早饭的时候顺嘴提了一句。

审神者:今天白情欸,有考虑给我送巧克力的吗?

鲶尾:没有,因为您2.14就没给我们巧克力

审神者:…五十多振刀一人三颗M&S不错了,别给我失忆

鲶尾:哦是吗?欸对哦,不过万屋好远我不想去

审神者:好的,鲶鲶我们没爱了,我这就滚回现世听网课掰掰

鲶尾:拜拜,我还是很好奇您不是被轰出去了吗为什么还是会坐在食堂里吃早饭

审神者:你觉得超市打折促销的面包会有咪酱的手艺好吃?再说现在我想吃日料也出不了门

鲶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您真惨。

 

17.

然后审神者很无语的吃完早饭就滚回现世上网课了,结果最后一节刚下课就看见乱在小窗疯狂滴滴滴说是要开一下和现世的传送器有急事。

审神者满头问号的把传送器一开,然后桌子上就多出来一盒写着「光忠特制」的巧克力。


————————————————————

前半段是发生在这周二的故事,我是真的不知道4-4会掉爷爷还是微博搜半天才知道x

鹤ball二机也是真的,ball你知道膝丸天天和我念叨阿尼甲的感觉吗他不来啊!!!

评论

热度(2)